close

   
今天一大早~~預訂的大嬸婆就送餐來囉~~
還在睡夢中的我~~隱約聽到門鈴聲~~就聽到老公爬起床回應管理室待會下樓拿餐~~

會選擇大嬸婆的試吃餐是因為她標榜著全面採用公賣局米酒及米酒水,使用的麻油為低溫烘焙的”胡麻油”
這讓我覺得品質應該有一定的水準,且看網路上評價算不錯~~所以就趕緊打了通電話請她送試吃餐^^
大嬸婆的試吃餐要價二百大洋~~因為本來是約好昨天會送來~~但延至今天送,所以她就送我免費試吃囉~~算小賺^^

打開紙箱,裡面有:麻油雞、三寶飯、活血養氣藥膳湯、有機青菜(花椰菜)、紅豆湯、紫糯米粥、養肝茶等食品~~
因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先享用了三寶飯、活血養氣藥膳湯、有機青菜(花椰菜)、紫糯米粥和養肝茶,想說晚上和老公一起吃麻油雞和紅豆湯^^
飯的部分覺得有點太黏、味道清淡了些;
活血養氣藥膳湯~~嗯~~藥味蠻重的~~怕中藥的人可能會不敢喝;
青菜料理得很香很好吃;甜點部分也ok,養肝茶甜甜的我喜歡~~

因為還沒吃麻油雞~~所以不太好打分數~~
大婷喜歡多吃一些藥膳的補湯,不過既要全酒料理又不能放調味料的要求之下~~要把餐點弄得色香味俱全好像太刁難了
總之~~還有好幾家月子餐要試吃~~到時再來總評分吧^^







嗯~~晚上自己燙了團麵線,把麻油雞微波後就和老公一起享用啦~~ 吃完之後~~二個人都覺得~~~有些太甜~~中藥味很重~~不過雞肉很嫩~~ 大婷本身算是可接受藥膳料理~~平時也會燉個四物雞湯來補身體~~ 不過大嬸婆的中藥味對我來說是太重了點~~ 剛開始吃覺得好吃~~但吃到後面會有膩膩的感覺~~ 老公平時和我的口味差不多~~他是覺得太甜~~不知加了什麼東西~~就是太甜~~(我想應該是紅棗枸杞之類的吧) 當然這是個人口味啦~~因為到時會一次訂個30天~~很怕吃到膩~~那就太浪費了~~ 所以很可惜~~大婷較愛清爽一點的味道~~就不考慮這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n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